【一期鳴/雙狐】有心無意 ※abo 2

哪怕小狐丸看起來像是情場老手,但無法否認的是,他至今仍未談過戀愛。

所以一見鍾情的對象是初戀這種事並不出奇,對象是beta也並不出奇。

「鳴狐,待會要一起去逛逛嗎?京都有很多好玩的地方的。」

「抱歉,我還要工作。」鳴狐輕輕皺著眉,有些苦惱的樣子。

出奇的是對方完全不領小狐丸這個三條家次子的情――這讓他還怎麼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?

不過會放棄的就稱不上是小狐丸了。

雖然他還是有很多工作,但是比起工作更多的是可以解決工作的下屬,每天空出那麼一段時間來還是沒問題的。(?)

下屬們在哭哦!

鳴狐對於一直默不作聲,但微笑著跟在自己後面的小狐丸感到不知所措,咬了咬牙,停下腳步,轉身向小狐丸說:「抱歉,你打擾到我工作了,能請你不要跟在我後面嗎?」

「我沒有跟著你,只是要去我家的店舖巡視而已。」小狐丸光明正大地說。

鳴狐再一次聽到這個回答,又認真地想了想,有些無奈地開口:「如果我之後跟著你去逛逛,你現在就不跟著我了嗎?」

小狐丸大喜過望,連忙回覆:「嗯!」

待鳴狐超額完成了今天的工作,已經是黃昏了,但他還是依約跟著小狐丸到處遊覽。連日下來,鳴狐倒是能與小狐丸相處得還不錯,只是他依然對小狐丸的親近顯得無所適從。

鳴狐當然知道alpha在求愛時會不自覺散發出信息素來吸引對方,而小狐丸身上那陽光般好聞的味道想必也不會是香水。鳴狐對此完全不知所措,身為omega的他已經為此用了比平常還多的抑制劑,也還是會不自覺被影響到。

※※※

轉眼間鳴狐已經在京都待了一星期多,工作的進展還不錯,看來是可以盡早回去了。要知道他的抑制劑就用完了,這種必須有醫生處方的藥物眼下也無法弄到,要是再不回去就真的糟糕了。

「說起來,你真是很認真工作的人,總是提著要完成工作。」小狐丸無意中提起。

誰料鳴狐搖了搖頭,解釋道:「……因為想快點回去。」

「哦?為什麼?」

「想在我侄子的生日之前趕回去。」鳴狐一想起一期一振帶著失望的神情,就想盡早趕回去,儘管之前一期並沒有說出口,可是鳴狐也知道一期明顯是很在意自己在他生日時無法回去。

一直以來一期要照顧眾多弟弟,想必也是很辛苦的,他身為一期的叔父,要是連給他一個可以依靠的對象這種事也做不到,也太失敗了……

「沒想到你還是這麼會關心孩子的類型。」小狐丸有些意外。

鳴狐難得勾起嘴角一笑,可惜隔著面甲無人看見。

他還記得在他那天早上出門之前,一期悄悄拉住了他,委委屈屈地詢問:「你真的一定要去嗎……就不能留下來陪我?」

鳴狐心裡有些掙扎,卻還是為了工作拒絕了一期難得的撒嬌。

就算長得多大也好,在鳴狐心裏一期也只是一個不常撒嬌的孩子而已。

「你在想什麼這麼入神?現在可是小狐我在你身邊,要是你想著別人,我會呷醋的。」小狐丸用手撐著牆,將鳴狐困在自己的懷裏,alpha信息素有意無意地泄漏了出來,凝視著鳴狐鎏金的雙眸,他認真的眼神讓鳴狐不自覺臉紅。

鳴狐被現在的場面弄得有些尷尬,而alpha強勢的信息素讓他無法思考,就連身體也似乎難以用力,他只能紅著臉輕輕推拒眼前的人。

「請不要戲弄我,小狐丸大人。」

小狐丸見他不為所動,只能放開了他,無奈地嘆道:「我就說可以不加上尊稱,直接稱呼我的名字了。」

鳴狐臉上的潮紅還未退去,並沒有回話,只是堅定地搖了搖頭拒絕,他早已認定的東西是很難改變的。

「算了,隨你喜歡。」小狐丸轉移了話題:「你什麼時候回東京?」

「明天中午。」

小狐丸想了想,還是沒有告訴他其實自己這次也是出差,差不多要回去東京,就當是給他一個驚喜吧。

※※※

因為剛才小狐丸的調戲,鳴狐這天回到酒店特地多吃了一顆抑制藥劑,卻發現已經沒有剩下的了。

這次出差預定只是去兩個星期,他本就沒有預算到抑制劑的用量會這麼大,並沒有帶太多來。鳴狐不禁皺眉,現在只能努力撐到回去拿到抑制劑。

這麼多年來也沒出過什麼意外,這次應該也不會有事的吧?

Tbc

雙狐路線走的是少女漫畫風www

下章就是大家喜聞樂見的發情期了……然而一期尼的劇情還要再等一下……

接下來的發展牽涉到家族問題,如果官方出的新刀是鬼丸大家長……那就尷尬了Orz

评论-12 热度-62

评论(12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初曦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