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宮大】魔界國王候補生 6

「只有九百多個紫色的心、二百多個粉色的、還有一些橙色的。」大野智統計著剛才的表演中自己得到的心,不自覺地撅嘴向著身旁的二宮和也說:「沒有一千個紫色的……」
「沒關係――反正都夠上交用了。」二宮和也把玩著剛才從一個女生那收集到的紅心,漫不經心地回答:「一千個紫色心就由我收集給你看的。」
「Nino的話,肯定能做到啦。」大野智收起了自己的集心盒,看見二宮和也手中的紅心,順口問道:「有人向你告白?」
「嗯。」二宮和也看著有些心不在焉的回答:「這還是我第一次拿到紅心。總感覺……很不可思議。」
他一直都覺得像是自己這樣的人,不會拿到代表熱情的愛的紅心,屬於他的一直都是那通體漆黑的心,他居然能夠有純真熱情的愛嗎?
「我也曾拿到過紅心。」大野智頓了頓,又補充了一句:「從魔界的人身上。」
二宮和也相當震驚,魔界的人是絕不可以失去心的,所以大家都不會從魔界的人身上取心。而大野智居然……他雖然心知結果並不會好,卻還是詢問:「那人之後……」
「死了。因為我沒答應她要交換的要求,取走了她的心。」大野智語氣平靜的解釋道:「她父母是奧貝爾的人,倘若知道了她的紅心,一樣會要她死。」
二宮和也自然知道奧貝爾的殘酷,對於奧貝爾無法接受紅心這個說法也曾聽聞,可是忽然之間知道自己重要的同伴,曾經違反奧貝爾和魔界之間唯一共同的規則,他還是難以接受。
「為什麼你要拿走她的心?明明還有很多方法幫助她,不是嗎?」二宮和也的心裡充滿不解和困惑,他所認知的大野智,並不像是會如此殘酷的人。
「沒有。」大野智回答得斬釘截鐵,語氣隱藏著敵意:「她本就沒有好意,我無法和她交換。」
「為什麼你這麼肯定?」
「因為她只是想要――」大野智猛地閉上嘴,彷彿是在掩飾似的補充說:「她想在我身上拿到某些東西。」
二宮和也知道他一定有隱瞞著的事,可也知道若是他不想說,沒有人能讓他說出來。只是二宮和也仍然嘗試著去從他口中得到什麼資訊。
「她想得到什麼?」
大野智似乎是在猶豫,沉默了片刻,才回答道:「心,我的心。」
「心?」二宮和也卻是不解了,心對魔界的人雖然重要,可是因為能與人交換,心也並非一定要是自己的。
為什麼要如此執著?
「因為是透明的。」大野智低垂著頭,讓人看不清他的表情,就連聲音也似乎因心情而低沉著:「我的心是透明的。」
大野智默默取下了用來掩飾心的顏色的項鏈,同時解開了自己下的藏心術,透過長期戴著的透視鏡眼鏡,二宮和也看見了眼前的人身上怪異的心,那是在常規以外的顏色,透明的顏色使心顯得更為冷漠。
「透明……」二宮和也驚訝的看著大野智身上的心。
「根據禁忌法典所記載,透明的心極其罕有,千年難逢一遇,只會出現在魔界的人身上,若是擁有者將透明的心給予別人,無論是任何種族,那個人都能夠得到……比起這個魔界還要強大的力量。」二宮和也眉頭緊鎖,頓了頓才繼續說:
「代價是擁有者必須付出生命。」
大野智沒有回答,又怕隔牆有耳,迅速將掩飾心的顏色的項鏈戴上,又重新施了好幾個藏心術,才安下心。
「為什麼要告訴我?」二宮和也依然皺著眉,咄咄逼人的詢問:「你就不怕我會對你不利嗎?」
大野智反倒是笑了出來,回答說:「我很清楚你的為人,你不會的。」
「與其便宜其他人,給你更好。」大野智的語氣彷彿自嘲一樣。
二宮和也不知道怎麼回答,他一直尋求變得更強大的方法,想要變得比誰都強,現在這份力量就擺在眼前……
要是說不吸引,那肯定是騙人的。
「不想便宜其他人,那你就不要給任何人。」二宮和也表情平淡的回答:「你自己藏好不就行了。」
他始終做不到,怎麼可能讓相伴多年的人就這麼失去生命?
大野智露出了訝異的表情,似乎是在不解他放棄的緣故。
「我想要變強,是要向奧貝爾證明我自己的能力。而不是用你這種力量來自欺欺人。」二宮和也不為所動的繼續把玩剛才的紅心。
大野智聽了這句,不過是沉默了片刻就一下子笑了出來:「果然,nino從以前開始一直都是這樣。」
希望靠自己的努力證明自己擁有相對的才能,向所有人證明他的實力。
「你那是什麼奇怪的腦回路。」二宮和也沒好氣的說:「在說這麼嚴肅的事,拜託你別突然笑出來。」
「沒關係吧。」
這時候有人來通知二宮和也差不多到了時候出場。
「要等我哦。」二宮和也話中帶有不明顯的不安。
大野智呼呼的笑了兩聲,開玩笑道:「才不要。」
「什麼?」二宮和也搔著大野智的癢癢肉,再次問道:「等不等?」
大野智被搔的東躲西閃的,忍不住的大笑,直呼投降:「等,會等的啦。」
明明他總是將自己與其他人劃分開來,本質卻是害怕寂寞的人。
二宮和也雖然很疑慮於他會否依言等待,卻還是上場表演了,留下大野智一人在後台。
因為是二宮和也,所以,就算再久也會等他的。

Tbc

久違的更文XDD驚不驚喜?感不感動?
又加了無謂的瑪麗蘇設定……Orz就是控制不了自己手賤……Orz
結尾來自love rainbow pv making( ´▽` )ノ

2017-11-02宫大Ks
评论-2 热度-20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©初曦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