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宮大】魔界國王候補生 3

「大家好,我是二宮和也。」二宮和也勾起一抹迷人的笑容,台下同學的心都變為了粉紅,但他卻似乎沒有要收集的意思。
見此,大野智向他投去疑惑的視線,卻眼見輪到自己自我介紹,唯有匆匆說一句:「我是大野智。」
「好了,既然新同學自我介紹完,大家也掌聲歡迎他們。」老師滿意地看著大家的配合,又轉過頭告訴他們:「你們就坐到角落的兩個前後位吧,正好有個照應。」
「剛才你為什麼不收集?」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大野智隨手施了個讓人注意不到他們的魔法,就毫無顧慮地俯前身子去詢問前座的二宮和也。
二宮和也知道他用了魔法,也轉過身去回答他:「我們的監視人走了,也就沒必要再努力收集,這些心對我們根本就沒有什麼作用。」
「但是魔界那邊能容忍我們不收集心嗎?這始終是選拔賽。」大野智有些擔憂。
二宮和也並不擔心他的問題:「按我們倆的身份根本不可能成為國王,收集多少心也沒有用。何況應該擔心的人不是我們,而是元老院才對吧。」
「那就好,人間界可是有很多好玩的東西。」聽到這個回答,大野智鬆了口氣,又回歸到平常懶洋洋的樣子。
大野智趴在桌子上不滿地說:「但是,我們兩個早就畢業了,為什麼還要來這種麻煩的地方。」
二宮和也打了個響指,變出一部遊戲機,又說:「這裏是人間界,功課還有上課什麼的可以用魔法解決,總比以前好多了。」
「今天天氣這麼好,我想去釣魚啊……」大野智嘆氣道。
「剛剛來到就逃學肯定會被多加注意的。你想都別想。」二宮和也一眼也沒施捨給大野智。
「唉……」大野智長嘆一聲乾脆把臉埋到手臂中,光明正大地睡著了。

※※※

這天直到中午大野智才醒過來,眼見二宮和也已經將圍過來的同學一一以友好的微笑打發掉,就一起去了食堂。
「睡醒就吃,吃飽又睡,你小心變胖!」二宮和也恨鐵不成鋼地看著迅速吃飽了又在打呵欠的大野智。
「因為很無聊嘛。」大野智依舊是睡眼惺忪,剛想抬手擦一擦眼睛,才發現自己帶著能透過它看到心的顏色的魔法眼鏡。
「好麻煩……」大野智嘆了一口氣,把視線轉往窗外,卻詫異地發現樓下一對正在吵架的情侶有著黑色的心。
「Nino,你看看外面,居然這麼快就遇到我們需要的東西。」
二宮和也聞言也轉頭看了一眼,站起身來伸了個懶腰,泰然自若地說道:「走吧,吃飽之後就該去動動了。」
「說得這麼理直氣壯還不是要讓我來……」大野智輕聲嘟囔。
「嗯?」二宮和也眯起眼睛看著他,語氣讓人不寒而憟:「你有什麼意見嗎?」
「沒有沒有……」就知道他當初不應該帶上這個人,看,現在被吃得死死了吧。
大野智今天也是日常被壓迫。
還是毫無反抗能力的那種。

※※※

來到了樓下,二宮和也和大野智兩人躲在一旁的樹林裏,透過長期戴著的透視鏡眼鏡,二人看見了眼前的情侶身上黑色的心,在二宮和也快速用魔力掃描四周確認沒有監視魔法後,向大野智打了個眼色,大野智馬上心領神會。
大野智打了個無聲的響指,對面的二人身上黑色的心就飛到他手中。
「光是這兩個的亞古努就已經超過早上蒐集的那一堆心了。」二宮和也從大野智那裡接過兩個心,放進自己的空間法器。
大野智又補充了一句:「但也不能太亂來,畢竟是憑空有一筆巨款,很容易會被發現的。」
「反正這裏也夠我倆用一個星期了,回去吧。」
「你們在做什麼?」這時從不遠處傳來他們教官松本潤的聲音。
不是吧?兩人對視了一眼,都從對方的眼中看到不可置信。
剛才已經用魔力掃描四周確認沒有人在,之後也明明沒有感受到任何空間移動的痕跡……
「已經上課了,為什麼你們還在這裡?」
二宮和也不確定松本潤有沒有看到剛才的過程,總而言之還是先說謊應付一下:「啊,沒想到這麼快就被發現了,本來還以為第一天逃學應該不會有人猜到才是。」
大野智也順著他的話繼續說:「今天天氣這麼好,本來就應該去釣魚嘛。」
「雖然你們早就從學校畢業了,但現在是國王選拔賽,下次請不要這麼做了。」松本潤嘆氣,對他們的話完全沒有懷疑。
「我們知道了。」二宮和也應了下來,大野智接下他的話詢問道:「可是為什麼你也在這裏?」
「還不是因為不放心你們,所以特地抽空過來看看,沒想到你們還真的……」
大野智小心翼翼的詢問:「那個,你不會和上頭說的吧?」
看見二人帶著懇求、閃亮亮的小眼神,松本潤又回想起自己的求學時代,終歸是嘆了嘆氣,說道:「這次就算了,可是如果有下一次的話,我就不敢保證了。」
「知道了!」二宮和也故意裝作感激的樣子,讓松本潤放鬆警惕。
沒想到原來魔界也有這樣實力高強的人……看來要小心了。

Tbc

關於弟弟的身世背景也是編得很強大……
這章leader和nino直接收集黑色的心了,因為前設是兩人都是奧貝爾
我明明是想寫歡脱向的,為什麼會變成這樣……
總之先證明我還活著XDD

2017-07-09宫大Ks
评论-4 热度-22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©初曦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