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員】聖域魔法與巫術學院! Vol. 8-9

前情及設定請翻合集,ooc注意,重申一下,這文本來就不是正經向,標題的感嘆號也是因此而加上,只是寫來搞笑的,大家看完覺得搞笑就好了,不用太認真考究的

以及Vol. 9是聊天體,仿午夜群動態,名字前的字母是所屬學院簡寫

Vol 8. 聖域與SA

大家愉快地相處真不錯呢——艾俄洛斯


聖域的SA是一個學生自發組織,據創辦人撒加以及艾俄洛斯所言,SA既是學生會的簡稱,同時也能解作聖域軍隊,視乎場合而定,而在SA裡,不分學院,每個成員都會為了聖域而共同努力。


但知情人就表示SA其實只是個成員們大多數時間吃喝玩樂,偶爾也籌辦各種活動的普通學生組織,基本上主要負責的還是聖域的娛樂。


「艾俄洛斯,我記得我們通知的開會時間是7時吧?」撒加看著提早了不止一點來到的幾人,心中升起了一絲不好的預感。


「嘛,他們早到也是好事呀。」艾俄洛斯用一如往常的開朗笑容回應他。


只見星矢和一輝正在進行巫師棋的對弈,而同為Gryffindor和Hufflepuff的其他人就在圍觀,並試圖替他們出主意。


算了,反正他們只是下棋,也不見得會搞出什麼大事……撒加轉而繼續整理文件,權當看不到星矢等人造成的小哄動。


星矢控制著他的棋子移動,然而棋子們東一句西一句地對他指手畫腳,似乎並不信任他的操控。


「啊——」星矢幾近崩潰的說:「明明我和一輝都是用不熟悉的棋子,為什麼他的棋子就不會對他指手畫腳!」


「可能是棋子也怕了一輝吧。」米羅調侃道。


一輝沒答話,事實上他對於巫師棋不是很擅長,他正在心中苦惱下一步,不自覺眉頭緊皺,卻不知這模樣讓他的棋子更加害怕他,有一些正在瑟瑟發抖。


艾俄洛斯見他們其樂融融的樣子,笑瞇瞇地向撒加說:「大家這麼融洽相處,真是件好事啊。」


「因為他們是向來關係好的Gryffindor和Hufflepuff吧。」撒加習以為常地回答,視線依然看著桌上的文件。


「是嗎?」艾俄洛斯挑了挑眉,撒加察覺到他似乎有話想說,看了過去,而艾俄洛斯直說:「可是某個Slytherin不是也和Gryffindor很熟嗎?」


「那是因為你是艾俄洛斯,」撒加彷彿理所當然地說:「沒有人會不想和你成為朋友,我也不例外。」


艾俄洛斯笑了出聲,他的語氣也帶著笑意:「我可沒說過某個Slytherin是誰哦?我本來是想說瞬的,不過有人對號入座了呢。」


「!」撒加這才意識到自己被捉弄了,有些惱羞成怒,但沒等他發火,星矢等人那邊卻突然爆發一聲巨響。


「怎麼一回事?」艾俄洛斯詫異地看向他們,這才兩句話的時間,居然也能出事了?


「誰把費力拔煙火放在這裡的?!」「我那裡知道啊!」「拜托,這玩意只需要一點水就能點燃了!不如問是誰把水濺到那裡的!」


看著他們手忙腳亂整理自己,撒加和艾俄洛斯相顧無言,然後默契地一同低頭專注看文件。


反正與他們無關,不是嗎?


Vol 9. 實時聊天筆記本

我當初把這玩意分給他們是為了什麼來著?——撒加


G.星矢:求救!!有沒有人還醒著?正在趕魔藥學論文,誰能告訴我增智劑加入犰蜍膽汁有什麼用途?


S.撒加:你乾脆直接熬一瓶自己服用好了,看看能不能讓你想到


G.星矢:別這麼殘忍!真的,我快把魔藥學課本翻爛了!!!


R.修羅:犰蜍膽汁單獨用沒什麼用途,但加上搗碎的聖甲蟲,就會有讓人頭腦清晰的功效,順道說一下,姜根不切好就放去熬煮,得出的藥效會受損(*註1)


G.星矢:謝謝!∩▽∩


H.米羅:話說明天不是周末嗎?你趕什麼作業???


S.撒加:明天是能去活米村的日子,懂了嗎?


G.冰河:我只想知道這次是誰成功邀約了,紗織小姐嗎?


R.修羅:我猜薩爾娜


G.艾歐里亞:不,我覺得是美惠


G.星矢:為什麼這裡要提她們???我明天是和姐姐一起去活米村,爸媽特地來看望我們呢


G.冰河:……情理之內意料之外的答案,我居然有點失望


G.艾歐里亞:星矢僅憑一人之力炸出這麼多還沒睡的人,厲害


H.米羅:不,槽點難道不是你們一個個都沒睡嗎?現在都快凌晨,同寢的人早就睡得不省人事了


R.加隆:這個時間出現的哪個不是夜遊慣犯,早習慣了好嗎


R.修羅:加隆?你不是出去了嗎?怎麼還在聊天群?


R.加隆:上來找人,剛剛為了躲巡查老師半路和穆走失了,目前在2樓的空教室不知所措


R.穆:剛才遇上阿魯迪巴了,現在和他一起在天文塔,順道代他問問,有沒有人見過艾俄洛斯?


R.加隆:……剛才差點以為被老師發現了,結果原來是艾俄洛斯


R.加隆:我們現在去天文塔找你們


G.冰河:這什麼魔幻劇情?走丢了一個撿回了另一個?


G.星矢:夜遊成員增加了不是挺好嘛,要受罰時也多一個人一起


G.艾歐里亞:哥哥什麼時候出去的啊???我為什麼不知道???


G.阿魯迪巴:不被人發現才是夜遊的精粹嘛


H.米羅:慢著,既然Gryffindor的艾歐里亞和冰河都醒著,為什麼星矢要上來求助?


G.星矢:可公共休息室一直只有我一個在趕作業啊


G.艾歐里亞:我在廚房……


G.冰河:我什麼時候說我在寢室了,一直都在萬應室


R.修羅:請說出你們的故事→_→


G.艾歐里亞:也沒什麼故事,就是半夜餓了和卡妙出去吃夜宵而已


H.米羅:卡妙也在???


G.艾歐里亞:對啊,他也在看聊天群,不過他懶得發言。話說回來,雞腿真好吃


R.修羅:深夜放毒要不得


G.卡妙:平日最常放毒的人沒資格說這句→_→


S.撒加:修羅你也有今天啊


G.星矢:我也有點餓了……看來還是早些做完作業早些睡吧


R.修羅:不過Gryffindor真的是最多人夜遊的學院啊,除了星矢,這晚Gryffindor的SA成員都在外面


H.米羅:畢竟Gryffindor熱衷夜遊都成本校傳統了,但我不懂他們的紅寶石怎麼還沒被扣光


G.卡妙:被扣的分又不是不能賺回來。說起來,吃完晚飯之後就不見冰河了,該不是從那時開始一直在萬應室吧?


S.撒加:這麼巧?瞬也是晚飯後就不見了


G.冰河:對,我和他那時候就去萬應室了


G.星矢:不過你們跑去那裡做什麼啊?


G.冰河:研究女裝


S.撒加:???


G.卡妙:???


G.星矢:???


H.米羅:???老弟你倆怎麼一回事???


G.艾歐里亞:孤男寡男的深夜共處一室,在研究女裝?????


S.撒加:之前的都算什麼,這才是真正的魔幻劇情,這晚最有故事性的非你們倆莫屬


R.修羅:何止是這晚,他們的年度迷惑大賞跑不掉了


G.冰河:你們以為瞬和米羅變身後穿的女裝哪來的?就算可以很簡單變出來,為了美感也要考慮很多細節,所有衣飾配搭,全都是我和瞬在背後研究搗鼓出來的


S.撒加:真拼,不愧是聖域劫盜組


R.修羅:玩不過玩不過


H.米羅:就算這麼說,也沒必要特意在大半夜折騰吧


G.冰河:你覺得兩個男的大白天研究女裝比較正常?要不我以後把舞蹈部的服裝都交給你負責?


H.米羅:當我沒說


G.卡妙:……辛苦了


R.穆:我們就匿了一會,劇情怎麼一下子發展這麼快???


G.艾俄洛斯:我之前還以為那些女裝都是哪個女生幫忙找的,還想說她挺有品味,結果原來是你倆……


G.星矢:對了,既然你們在一起研究,瞬現在怎麼不在?


G.冰河:他不小心睡著了,我閒著沒事才在聊天群消磨時間,等他醒來


G.冰河:慢著,他剛剛醒了,我回去工作不聊了


G.星矢:我想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個好奇他們的工作過程


G.艾歐里亞:肯定不是只有你一個,因為要算上我


R.加隆:我也好奇,不過我不敢問,我怕


S.撒加:我也


H.米羅:我不想知道


R.修羅:怎麼可能……哦,是米羅啊,那沒事了,反正你最後都會穿上的


H.米羅:別跟我提這事orz


R.穆:————―


G.星矢:發生什麼了?被老師發現了嗎?


S.撒加:這麼久沒回答是被抓了?


R.加隆:你倒是看看我們是誰,那有這麼容易


G.艾俄洛斯:逃脫了,不過老師們已經知道有人不在寢室,加強了巡查,你們還在外面的回去時小心點


G.卡妙:了解


G.星矢:你們現在還在廚房嗎?我終於做完作業了,要不我用徽章(*註2)過去帶你們幻影移形回來吧


G.艾歐里亞:謝謝!得救了!


R.修羅:我到現在都覺得聖域劫盜組那個徽章真的是bug一樣的存在


S.撒加:我覺得可以考慮批量製作


G.星矢:不行,徽章是聖域劫盗組成員限定 ̄︶ ̄而且我們不招人了


R.穆:啊……真可惜


G.阿魯迪巴:唉,唯有認命每次都靠自己逃回去了


H.米羅:所以現在是夜遊的所有人都安全回去了?


S.撒加:還差瞬和冰河,不過我看他們有徽章在也沒什麼危險的


G.星矢:我回寢室了,冰河床上放著穆前輩做的魔法假人,按照以往經驗,我想他和瞬應該是打算在萬應室過夜吧


R.加隆:明明有那麼方便的徽章為什麼還留在萬應室過夜???


G.星矢:這你就不懂了,萬應室變出來的床比寢室的舒服很多,而且還大多了!我們幾個在萬應室做事時,都喜歡早上才用徽章趕回寢室


G.艾歐里亞:又一個令我想擁有那個徽章的理由


G.卡妙:羨慕


H.米羅:我總算了解為什麼妒忌使人醜惡


R.加隆:真的不能批量生產嗎?不需要多,只給我就行


G.艾俄洛斯:大家都別想了,睡吧,夢裡什麼都有^^



*註1:我瞎編的,原書只提過增智劑的三種原材料是犰蜍膽汁、聖甲蟲和姜根,沒提過各自具體的用途

*註2:Vol.1出現過的徽章,由聖域劫盜組研製,有自我防禦能力,可以無視聖域禁止幻影移形的規限,在距離限制內隨時抵達校內各地,是青銅們有主角buff加持才產生的玩意



那麼本文到此就算完結了,之前有些來鬧事的人,有一大堆意見卻不去自己另外寫文,而是不停滋擾讓我修改他們不滿的地方,說實話,若是他們這麼不喜歡,退出不是難事,直接拉黑我也成啊,但神奇的是他們甚至動手重寫了本文某些片段,言下之意似乎是讓我ctrl+v,唯有迫於無奈改了前文,這讓我很反感。

雖然我很想為了支持我的各位繼續更下去,但本來寫文的動力就是為了自我滿足,這幾天碼字時翻前文,總會想到那些糟心事,發現自己真的是沒什麼心情和動力繼續更這篇了,不然其實想把三強爭霸賽也寫完才結束的。

如果大家有發現的話,之前我其實埋了些伏筆,本來是想把它們都填完,可惜故事跟不上事情發展,在結束前姑且提一提吧。

1. 本文人設特點是星矢=詹姆波特,所以他也有自己的「莉莉」,開始時不甚在意,但喜歡她之後就死心塌地,這裡構思「莉莉」是薩爾娜,卡西歐士是對她一片痴情但其貌不揚的「斯內普」。當星矢意識到自己心意,反過來追薩爾娜卻被一再拒絕,追妻火葬場的劇情

2. 文中一直沒有稱紗織為雅典娜,因為在這裡紗織只是普通女生,本來是準備寫三強爭霸賽時把她和朱利安湊對的

3. 一輝=塞德里克,其實是表現在人物特質,同樣勤奮刻苦,以及心中抱持無比的正義,他們都不會因為代價是性命就放棄堅持自己認定的正途,不過文章裡表現不出來,因為根本沒寫到哈迪斯出場

4. 沒寫到的三強爭霸賽,上屆冠軍是艾俄洛斯,而本屆代表是星矢。其實比賽這裡真的有很多想寫的,例如是另外兩校的代表團來到時的鬧劇,或者是聖誕舞會的大家,同時寫星矢的感情線,第二個項目星矢的珍寶是薩爾娜,這才讓他終於肯定自己的心意

感謝一直支持的讀者們,但之後不會寫SS全員向了,只寫自己喜歡的cp向圈地自萌,因為全員向關注我的小伙伴們可以取關了,有緣再見吧。

评论-4 热度-27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初曦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