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法蓮】不可思議星球的雙子王子和公主

※法音♂️×蓮音♀️,原作向。基本上除了法蓮是雙箭頭,其他人都是單箭頭法和蓮,結局見tag,接受者請進,請務必避雷!!!

※不想讓法蓮太小就談戀愛,所以在原作背景的設定上所有人長大幾年,另外法蓮和布萊德希爾杜同齡

※一直喜歡法音,但是雙子也都很可愛!之後慢慢覺得黨爭不如百合,然後就迷一般的慢慢靠攏向法蓮了……法總攻不是很帥氣嗎?蓮音小可愛不是很可愛嗎?(語言死)

※這個cp觀我自己也覺得很迷……但是真的很帶感(´∀`)♡

※法音小天使如果性轉了,一定是很受歡迎的熱情陽光小王子,運動以外就不怎麼器用,不過卻溫柔體貼又會考慮別人的心情,笑起來能感染所有人,不自覺的特會撩……之類的設定不是很棒嗎?!

※這樣的小王子和布萊德一定會是好兄弟啊!替布萊德分擔煩惱,說一些只有兄弟才能說的心聲,完美防止了布萊德黑化!

※法王子的唯一所愛就是蓮音小天使這種設定多可愛٩۹(๑•̀ω•́ ๑)۶

※好想搞法蓮雙性轉……不過全員性轉的all布萊德似乎也好好嗑……

※文筆渣廢,時間線跳躍挺快因此有些凌亂,而且不按原作來,bug多,ooc注意

※再次警告,雷者慎入!!!


※※※


「我們是雙子,從出生開始就注定只有對方了。」


※※※


在不可思議星球的太陽國,國王和皇后膝下有一對雙子,男生名叫法音,女生名叫蓮音。龍鳳胎向來都是吉祥的代表,因此他們出生的時候得到了所有人的祝福。


隨著他們長大,他們也沒有辜負大家對他們的祝福,成為了陽光和美好的存在。


「蓮音!你看,向日葵開花了!」法音高興地拉著蓮音的手,小跑到開得茂盛的向日葵面前。


他身邊的蓮音看見他們一直照顧的花終於開了,也笑得很開心,向法音說:「它們真的很漂亮!一定是因為法音和我都很用心的照顧它們,所以向日葵感受到我們的愛!」


「他們真不愧是我們的孩子。」托爾斯欣慰地看著自己的孩子們,這是他和愛爾莎最為寵愛的寶貝,有什麼比親眼看著他們一步一步成長更好呢。


最初愛爾莎懷孕的時候,每個醫生都肯定地說會是兩個女孩,沒想到結果卻和預測的不一樣。不過,無論如何法音和蓮音都是他們重要的孩子,是什麼性別並不會改變這一點。


「沒錯呢。」愛爾莎臉上掛著微笑,只是,當她聯想到他們出生時發生的事情,又忍不住有些擔憂。


「托爾斯,你說那個預言會是真的嗎?」


在太陽國的雙子出生的時候,一位神秘的占卜師曾經作出預言,他隻身來到太陽國的宮殿,向國王和皇后獻上了那卷寫有預言的羊皮紙,那上面寫著:


「耀眼的太陽雙子能夠救贖一切,除了對方以外卻沒有能夠救贖自身的事物,他們將深陷於危難中,在漫天光芒裡,肩負所有的那一個人將一切危險化解,消散在光芒之中。太陽雙子的心連在一起,唯有死亡能夠將他們分開。」


托爾斯輕輕嘆氣,看著自己的兩個孩子,眼裡滿是憂慮,卻還是朝愛爾莎說:「無論那個預言是不是真的,只要他們現在都好好的就足夠了。」


※※※


「蓮音公主,第一屆公主派對就要開始了!你再這樣下去可成不了最佳公主的!」卡梅羅多指責著蓮音的舞步。


「蓮音加油!」法音坐在一旁,一邊替蓮音加油,一邊拿著一包餅乾津津有味地吃,悠閒的模樣讓蓮音極為羨慕。


卡梅羅多看見蓮音的眼神一直飄向一旁的法音,便乾脆地向法音說:「法音王子,既然你這麼空閒,那就請你來做蓮音公主的舞伴吧,要練習到兩人都能夠跳好為止!」


「欸!不要~」法音跳起了不要不要舞,不想練舞的蓮音也和他一起跳了起來。


在卡梅羅多的鎮壓之下,兩人還是只得乖乖練習起舞蹈來,他們一邊認真地隨著音樂翩翩起舞,一邊說著悄悄話。


蓮音聽著浪漫的背景音樂,不由得發出感嘆:「想和王子跳舞呢。」


「蓮音,可我就是王子啊?」法音噘了噘嘴,委屈道:「和我跳舞就不行嗎?」


「怎麼會!法音和我在一起才是最棒的組合!」蓮音微笑著說:「你看,和法音一起跳舞,我一步也沒有跳錯呢!」


法音這才發現,不知不覺中,他們竟然能夠很流暢地跳著他和蓮音都不擅長的舞蹈,而且舞步絲毫沒有出錯。


卡梅羅多顯然是沒料到他們這麼快就能夠跳好,在一旁張著嘴巴呆住了。見此,法音和蓮音相視一笑,從對方的眼中確定了同一個訊息。


「那……」兩人齊聲道:「我們先走了!」


話音一落,法音和蓮音就一起跑出了房間,絲毫不管還在房間裡的卡梅羅多,法音牽著蓮音的手,一邊歡笑一邊逃跑,世界上沒有比他們彼此更親密的人了。


※※※


「咦?那是……火焰國的里奧奈公主?」


法音和蓮音站在宮殿的頂端,正在饒有趣味地觀察著各個國家的熱氣球,卻發現火焰國的熱氣球裡有一個公主私自跑了出來,法音和蓮音對視了一眼,立馬下了定論。


「去看看吧!」「去看看吧!」


在花園,他們看見了獨自一人的里奧奈,得知了她在為待會的舞會而苦惱。兩人好好鼓勵了低落的里奧奈,目送她離去,之後卻看到花園中心的奇異光線。


「蓮音,慢著,我對這種的很不擅長啊……」法音看到詭異的光束不禁打了個冷顫,但蓮音還是拉他去探究一番了。


看到那位偉大的公主,法音和蓮音都愣住了,不同之處在於法音是嚇到了,而蓮音則是覺得太神奇了。


而葛蕾絲公主看到他們兩個,也不禁喃喃自語:「怎麼和太陽預言說的不一樣……明明應該是兩位公主吧……」


「嗯?你在說什麼?」


葛蕾絲公主這才回過神來,向他們講述太陽國乃至這個星球的事,到了最後,她才向兩人解釋了讓他們來到的原因。


「……由太陽國的公主承擔起宿命,用紅炎魔法拯救這個星球。」


蓮音疑惑地詢問:「只有公主?那法音呢?」


「他負責從旁協助你,你一定要和他配合,才能變身使用魔法。」


「蓮音的太陽粉盒是用於變身的,而法音的太陽徽章的力量則是蓮音變身的必須品。」葛蕾絲公主向他們解釋:「兩個人的心合而為一,蓮音才能夠變身。」


「雖然不太清楚我該怎麼做……不過,蓮音我們要加油啊!」法音笑著牽起了蓮音的手。


「嗯!我們一起努力!」蓮音也回握著他的手,給彼此帶來無限的信念。


※※※


雖然布萊德為了妹妹阿爾蒂沙,願意出席這次的公主派對,但他和在場的幾位王子也是首次見面,都不怎麼談得來,這一點還是讓他有一點在意。


所以當他看見太陽國的王子終於出現,他的第一反應是喜悅,他早就有聽聞說這位王子的性格平易近人,熱情開朗,是一位很容易相處的人。


「抱歉,我們來晚了!」法音急匆匆地和蓮音一起進入大廳,不料蓮音不慎踩到自己的裙擺,眼看蓮音就要摔倒了,法音拉住了她的手,蓮音便順勢倒在他懷中。


「蓮音,沒事吧?」法音一臉擔憂,蓮音看著他的臉愣了片刻才反應過來,微笑著向法音道謝,站好了身體。


旁邊的卡梅羅多咬著手帕,流著感動的淚說:「法音王子做得好!」


看到這一幕的布萊德眼前一亮,法音的反應力很優秀,加上他能輕易接住蓮音,運動能力顯然不錯,而且他如此關心身邊的人,心思也是善良純淨,想來他定當是出色的王子。這下布萊德更想結交他了,思索著該怎麼和他搭話。


布萊德思來想去,目光突然看到他身旁的蓮音,突然就想起來自己應該先履行王子的義務,邀請蓮音公主跳舞。


「請和我跳舞吧?」


「欸?」蓮音看到布萊德向她伸出的手,猶豫了片刻,她的眼神在布萊德和法音之間徘徊,放著法音一個人是不是不太好?


法音馬上理解她的顧慮,笑說:「蓮音想去跳舞就去吧,不用擔心我,我去吃蛋糕了!」


離開前法音向布萊德笑了笑,以示感謝他邀請蓮音,而布萊德讀懂了他的意思,回以微笑。


「蓮音公主,你跳舞相當不錯呢。」布萊德稱讚自己的舞伴。


蓮音有些受寵若驚,她笑著回答:「都是多虧法音呢,有他陪伴我練習才能跳得好。」


布萊德不由得感嘆:「你和法音王子真的是相當要好啊。」


「因為我和他對彼此而言都是最重要的呀。」蓮音的眼底是柔和的情感。


聽到她的回答,布萊德愣了愣才反應過來,禮貌地讚美說:「那可真是令人羨慕的感情呢。」


不知為何,布萊德總覺得她的說法有些奇怪,可他又說不出來奇怪在什麼地方……他懷著滿腹的疑問結束了這支舞。


但布萊德的疑惑很快隨著與法音的交談消散,正如他所知道的,法音是一位相當開朗而活力的人,光是一起聊天,也能被他的熱情所感染,而且,布萊德發現他也擅長運動與劍擊,這個共同話題讓他們的距離一下子拉近。


剛才蓮音的反應……大概只是他的錯覺吧。


舞會就這樣開展著,正當所有人都以為會一切順利時,四周卻突然陷入漆黑。蓮音借助了法音的力量,順利地變身,施展了魔法。


在魔法的光芒下,一束光突然出現照射著里奧奈。


蓮音站在她身後,溫柔地向她說:「來吧,打起精神,不用害怕會失敗的。」


「里奧奈,去跳舞吧,你一定可以的!」法音也微笑著鼓勵她。


里奧奈下意識轉過頭看向了法音,法音知道她想讓自己邀請她跳舞,可是他有些遲疑,和自己相比,顯然是布萊德跳舞跳得更好吧。


蓮音倒是沒想那麼多,因為在她心裡法音完全不輸給布萊德,她在法音的身邊著急地輕聲提醒:「法音,快去邀請里奥奈吧!」


法音這才反應過來,他走到里奧奈的面前,臉上是他一如既往的開朗笑容,他想起卡梅羅多教導的那些繁複禮儀,向里奧奈伸出手,邀請道:「我能有幸與你共舞一曲嗎?」


「當然可以。」里奧奈笑著搭上了他的手。


在舞池的中央跳著舞的兩人成為了眾人的焦點,但法音依然並不在意其他人的目光,小聲地和里奧奈聊天:


「抱歉啊,我實在不擅長跳舞,如果跳錯了,請你不要介意。」法音調皮的笑了笑說:「而且,可能要靠里奧奈幫忙領舞。」


被他的笑容晃花了眼,里奧奈的雙頰染上了一抹紅暈,臉上的表情更是嬌羞,嘴邊卻是燦爛的笑容。


終於,舞會來到了尾聲,是時候選出最佳公主了。托爾斯國王向大家宣佈:


「最佳微笑公主就是……火焰國的里奧奈公主!」


里奧奈驚喜地笑了,當她站在高台上接受嘉獎,她的目光忍不住飄向法音和蓮音的方向,更準確而言,她是在看著法音,法音也笑著朝她揮了揮手。


「沒想到法音這麼早就能夠俘虜公主的心,真不知是好是壞。」托爾斯剛才在高台上看到孩子們互動,他作為爸爸的心情有些複雜,他看著長大的兒子居然是個情聖嗎……


愛爾莎一眼就看穿了他在想什麼,不禁笑了,直說:「他不會亂來的,法音可是個很專一的孩子呢。」


※※※


「我救了你,你也不說聲謝謝?」


「誰讓你救我了?」蓮音皺著眉有些不悅,剛才的情況就算他不來幫忙她也不會有事,這個人的舉動太可疑了!她掙脫開希爾杜的手,轉身急匆匆的跑向法音,慌張地詢問他:「你沒事吧?」


看著她這種顯而易見的溫差,希爾杜心底不免感到不滿。法音是能夠充分照顧自己的王子,在希爾杜看來根本不必擔心他。不過,思及法音和蓮音的雙子關係,身為米露琪兄長的希爾杜就頗理解蓮音的心情了。


話雖如此,蓮音這麼冒冒失失,處事也不沉穩,希爾杜又再為這個星球的未來擔心了,她真的能拯救這個星球嗎?希爾杜想到他的母后和月亮國,不禁眉頭緊皺。


希爾杜陷入了自己的思緒,也因此他沒有發現,在蓮音對法音關懷備至時,法音向他投去了若有所思的眼神。


「法音,你真的沒事嗎?」


法音回過神來,看見蓮音緊張的樣子,安慰她道:「沒事,反倒是蓮音太讓我擔心了,抱歉,剛才我沒能保護你。」


「那不是法音的錯,剛才那種情況我自己也能應付的!」蓮音語氣十分堅定地說:「我相信,就算有什麼困難,只要我和法音一起就一定可以解決!」


法音愣了愣,隨後他露出了寵溺的微笑,說道:「嗯,我們一起。」


※※※


這天一群王子公主聚在一起寶石國的花園喝下午茶,蘇菲有些可惜地說:「只差月亮國的希爾杜王子沒來呢。」


「那位可是很忙的,我們還是別打擾他了。」法音臉上是一如既往的笑容,但布萊德總覺得他的話意有所指,好像有些莫名的……針對?


「說得也是。」阿爾蒂莎轉移了話題:「不如趁著這個機會,大家來欣賞我們皇室精心栽培的珍貴花卉吧?」


「好主意呢,阿爾蒂莎。」蘇菲笑著說。


其他人也紛紛贊成了阿爾蒂莎的提議,於是大家就在她和布萊德的帶領下參觀花園,到最後大家各自分散開來欣賞喜歡的花。


「這寶石花真的很漂亮呢。」蓮音由衷地讚嘆。


法音回以燦爛的笑容,趁其他人沒注意,他湊到蓮音耳邊輕聲說:「可是我覺得所有花在蓮音面前都顯得失色了,還是蓮音比較漂亮。」


「法、法音!」蓮音滿臉通紅,為了掩飾自己的害羞,她打了打法音的肩膀。


面對蓮音的嬌嗔,法音依然笑著說:「我說的可是真話呢。」


這時候,阿爾蒂莎和布萊德他們走了過來,阿爾蒂莎有些疑惑地問:「怎麼了?」


「沒什麼,在說寶石花真的很漂亮而已。」法音代替蓮音回答。


雖然阿爾蒂莎有些懷疑,但她沒有深究,她向兩人說:「其他人一起去了溫室,你們要一起來嗎?」


倒是布萊德看到剛才的一幕,初見法音和蓮音的記憶浮現在腦海,當時他就覺得兩人的相處模式有些奇怪,可他又說不出來奇怪在什麼地方……就算那時候是他的錯覺,那現在也是錯覺嗎?


「好的!」蓮音馬上回答,她臉上的紅暈尚未完全退去,她掩飾般去挽著了阿爾蒂莎的手。


「蓮音,我和你一起……」法音叫住了蓮音。


「沒關係,我和阿爾蒂莎一起就行!」法音的話被蓮音笑著打斷了,她說完就拉著迷惑的阿爾蒂莎走了。


法音皺著眉看向蓮音離去的方向,一副很在意的樣子,看見他這個反應,里奥奈有些羨慕被他這般在意的蓮音,感嘆說:「法音果然總是想著蓮音啊……」


布萊德的心神頓了頓,原來不只是他這麼覺得?


「因為我們是雙生子,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吧。就像里奥奈也會把提奥看成無可取代的存在。」法音笑了笑,轉過頭看著蔚藍純淨的鬱金香,眼神卻像是通過它在看著另一樣事物似的。


只有他自己知道,這是掩飾還是藉口。


※※※


「我知道你不是壞人,也知道你真正的身份。不過……」法音認真地看向希爾杜,語氣嚴肅地說:「希爾杜王子,蓮音有我來保護就夠了。」


希爾杜心裡充斥著難以置信,他自以為掩飾得夠好,法音居然發現了?他強行按下內心的慌亂,鎮定地回答:「既然你知道我的身份,就應該知道,我接近你們是為了太陽的力量,我只是想拯救我的國家。」


法音的視線讓希爾杜沒由來地感到心悸,法音低聲地開口:「我知道,不過,這真的是你唯一的用意嗎?」


「你是什麼意思?」希爾杜皺起了眉,法音似乎能看透他的內心,讓他莫名地不安。


「你是個冷靜而且理智的人,我不相信你不知道,你為了蓮音而衝動行事了多少次。」法音的眼神暗沉了下來,說:「蓮音是我最重要的人,我不想她受到傷害。」


希爾杜突然意識到他是第一次看見法音這般的模樣,在他認知裡的法音,一直都是像太陽一樣熱情洋溢的人,從來沒露出過冷酷的表情。此刻希爾杜才發現,他可能一直錯估了法音。


「為什麼你認為我會傷害她?只有她能拯救這個星球,無論出於什麼理由,我也不可能會那麼做,就算付出一切我也會保護她。」


聽到他的回答,法音不禁喃喃低語:「真是遲鈍的人啊……不過,也許是這樣的人才適合她吧……」


沒等希爾杜提出疑問,法音就蹙起眉繼續說:「聽著,蓮音不需要無法給她幸福的人,你給我盡早認清自己的心意。」


希爾杜不解法音突然改變口風的理由,但他知道法音這句話的目的,無非是為了蓮音。可是在希爾杜心中,此刻他的母后和月亮國才是最重要的,他根本無法對此外的事作出什麼承諾,於是他只能說:「在確保這個星球安全之前,我無法這麼做。」


這回法音沒有再對他的話作岀什麼表示,算是默認了,希爾杜忍不住詢問他:「你為什麼要對我說這些話?」


法音莫名地笑了,但希爾杜卻看到他眼底的陰霾,他低聲說:「我只是在想,假如未來會有一個人與蓮音共度餘生,我希望那個人是我認可的人。」


這大概也是雙子的羈絆吧,希爾杜這麼想著。


※※※


在對抗黑水晶的最後時刻,因為始終缺乏了一顆古蘭伊絲石,力量不足以打敗黑暗。


看著身旁蓮音苦苦支撐的模樣,法音深知這樣下去是不行的,可是他唯一能做的事卻……不行,情況已經他不允許再猶豫了。


為了這個星球,為了蓮音――他暗自下定了決心,抓緊了胸前的徽章。


只見法音的身軀化作光點緩緩地消散,他的身影也變得虛幻。


看見這一幕,普莫不禁心頭一震,回想起了國王陛下和皇后殿下所說的那個預言――


「在漫天光芒裡,肩負所有的那一個人將一切危險化解。」


普莫難以置信的看著他,這是不是說明這個星球有救了?可是……


想到預言的後續,普莫的內心卻更加慌亂了。


「法音!」蓮音悲戚地呼喊著法音的名字,眼裡是控制不住的淚水,面對法音的消失,她無能為力,只能呢喃著:「不要……不要扔下我……法音……」


「法音殿下!」普莫心裏滿是震驚和害怕,他是知道的,那個預言的後續――


「消散在光芒之中……唯有死亡能夠將他們分開。」


死亡……法音殿下他,將會犧牲?普莫一時間無法反應過來,但他眼裡卻早已泛起水霧,幾乎看不清眼前的景物。


「蓮音才是能夠拯救這個星球的人,所以,蓮音你要努力啊。」法音眼睛濕潤,還是強行扯起笑容,輕輕抹去蓮音的眼淚,安慰著蓮音:「你是公主,可不能哭呢?」


「不……我如果沒有法音就什麼都沒有意義了!」


法音咬了咬牙,看到自己的雙腳已經化成光點徹底消失,他趕快將手腕上那串蓮音給他做的手鏈扯了下來,套在了她的手上。


他知道自己已經沒時間了,只得匆匆說道:「蓮音!相信你自己,就算我不在你也不會有問題的!你要拯救大家!然後好好活下去!普莫,以後拜託你照顧蓮音了!」


蓮音哭著一遍又一遍的呼喊法音的名字,還是無法阻止法音的消失,她只能看著法音完全化為光點消逝於自己面前。


藉著法音犧牲所產生的力量,蓮音終於打敗了黑水晶,看著恢復光芒的王國,她的內心卻始終一片空蕩,太陽回復了光明――可是她的太陽法音卻不在了。


葛蕾絲公主再次出現在蓮音和普莫面前,她清楚知道剛才發生的一切,知道那個勇敢的紅髮王子作出了怎樣的犧牲,她心底也很傷感,看著蓮音解釋說:


「法音……他將所有的力量都獻給你了,他的形體已經消散,成為了太陽光輝的一部分。」


「法音他……無法回來了嗎?」蓮音始終不肯說出死亡的字眼。


「我不知道。」葛蕾絲公主看著蓮音可憐的模樣,也有些不忍,給了她一個希望,說:「不過,在太陽光輝的中央,他也許會得到太陽的照料,再次出現,你只能夠等待這個渺茫的機會。」


「現在太陽已經恢復光芒,我也要繼續沉睡了……」


徒留蓮音獨自一人無力的跪倒在地,將法音留下的那串手鏈握在胸前,低聲啜泣,一旁的普莫雖然擔心她,心裡卻和蓮音一樣,為法音的犧牲而難受極了,普莫本來想安慰蓮音,可是,自己也忍不住跟著哭了起來。


「法音,我拯救了所有人,卻無法拯救你……」


※※※


「什麼!法音他犧牲了?」


沒有人想相信這個事實,可是當看見蓮音那麼哀傷的樣子,又不得不相信,法音他真的犧牲了。


「怎麼可能……」里奧奈無力的跪坐在地上,她不願相信,法音是多麼充滿活力的存在,他怎麼會突然就消逝呢?


希爾杜看著蓮音哭得不成樣子,心裡也難受極了,他突然想起以前法音和他說的話:


『……蓮音不需要無法給她幸福的人,你給我盡早認清自己的心意……假如未來會有一個人與蓮音共度餘生,我希望那個人是我認可的人。』


那時候的希爾杜沒細想法音的意思,因為連他自己也搞不清楚對蓮音的心意。但現在希爾杜知道了,一直以來他總是下意識保護蓮音的原因――他喜歡眼前這個藍髮的女孩子。


他想陪伴在她身邊,保護她,成為唯一能站在她身邊的人。希爾杜看著啜泣的蓮音,暗自下定了新的決心。


在眾人悲傷之際,布萊德的神色有些複雜,最終卻只是一聲輕嘆,可是沒人發現他的異常。


蓮音對葛蕾絲公主的話深信不疑,一意孤行地等待法音回來的渺茫機會,她執著的堅信法音會回來,每天都在當初遇見葛蕾絲公主的地方等待,即使托爾斯和愛爾莎再怎麼勸她也沒用。


聽說了這件事的其他人都來勸喻她,卻無一例外的沒有成功,她對外人的話完全沒有反應,只是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。看到阿爾蒂莎也失敗而回,並且帶回了希爾杜陪在蓮音身邊卻沒用的消息,布萊德不由得嘆氣。


次日布萊德獨自拜訪了一趟太陽國,看見托爾斯和愛爾莎一副擔心卻無能為力的模樣,他向他們請求讓自己單獨和蓮音談一談,並保證他能說服蓮音,希爾杜聽到他的要求不由得皺眉,但托爾斯和愛爾莎不抱什麼希望地答應了他的請求。


事實上,希爾杜知道,這時候什麼方法也要嘗試了,即使他並不怎麼相信布萊德能成功。希爾杜遙遙地看著蓮音和布萊德,卻聽不到那兩個人的對話,他按捺下心中想接近他們的想法。


「蓮音,法音不會希望看到你這樣的。」一如布萊德所料,坐在花槽邊的蓮音沒什麼反應,他只得輕輕地嘆氣,說:「我知道你們之間的秘密――關於你們的感情。」


只見蓮音終於對外人的話有反應了,她突然站了起來,有些激動地向他說:「你是怎麼知道的?」


沒錯,布萊德是知道的,在他差點被黑水晶蠱惑時就已經知道了,法音不為人知的秘密――他深愛著血緣相連的蓮音。因此,在知道法音犧牲的時侯,只有布萊德覺得,法音肯定是心甘情願的。


那時候布萊德因為對自己沒有自信,而差點受到黑水晶的誘惑,可是法音阻止了他,他至今還記得法音當時對他透露的一切,關於法音對蓮音隱秘的愛意、法音心中對希爾杜生出的妒忌……


在法音眼裡只能看到濃濃的絕望,他那份禁忌的情感甚至比黑水晶更為漆黑,布萊德幾乎分不清他到底是不是自己認識的法音。


可就算是那樣,法音也沒打算投靠黑水晶來獲得想要的一切,那時候布萊德就知道曾經的他是有多麼軟弱,因而堅定了自己的決心,不去依靠黑暗的力量。


「法音是我重要的摯友,你不用擔心,我絕對不會說出去的。」布萊德看蓮音似乎相信了他,便繼續說:「所有人都在擔心你,為了法音,你不能再像現在這樣了。」


蓮音低笑了一聲,有些哽咽地說:「就是為了法音,我才一直在這裡等待呀。」


「法音只想你幸福。」布萊德的語氣平淡,彷彿只是在說什麼平常的事:「難道你連他唯一的願望也要不管不顧嗎?」


「我……」蓮音愣了愣,她紅著眼眶回答道:「沒有法音就沒有意義了,我需要的幸福就是法音……」


布萊德看見她的表情,不由得有些同情,他說:「我知道,但如果法音回來了,他肯定想看見你高高興興地迎接他,而不是像現在這樣。」


蓮音沒有回答他,但布萊德知道她把自己的話聽進去了。


沒人知道布萊德和蓮音說了什麼,但布萊德離去之後,蓮音就沒再每天都在當初遇見葛蕾絲公主的地方等待,而是好好恢復了正常的生活。


阿爾蒂莎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,她去問了布萊德:「哥哥,你到底和蓮音說了什麼?」


其實阿爾蒂莎這麼問,不全是出於對那段話的好奇,事實上,因為只有布萊德成功勸阻了蓮音,大家都在猜測他和蓮音的關係,加上希爾杜,這顯然構成了一段三角關係。


布萊德停下了手上的工作,有些無奈地看向阿爾蒂莎,他大概猜到她的目的,便說:「是母后讓你來問我的吧?你可以去告訴她,我和蓮音只是朋友而已,我對她沒有任何想法。」


阿爾蒂莎被揭穿了依然沒放棄追問:「可是,那你又是怎麼讓她恢復的?明明連希爾杜也沒成功的……」


提及此,布萊德的神色也低落了起來,他看了一眼窗外的太陽,輕聲說:「你搞錯了,不是因為我的緣故,是法音才對啊。」


法音,你到底會不會回來……


※※※


自從蓮音打敗黑水晶,已經過了一年,她手上總是戴著兩條款式一樣顏色不同的手鏈,一紅一藍,背後代表的意義不言而喻。


「法音讓我好好活下去,所以,我沒問題的。」


她越是說沒問題,托爾斯和愛爾莎就更加擔心,可她表現得像個沒事人一樣,他們又不知如何是好,他們也無法違心地讓女兒面對現實。


法音是他們重要的孩子,他們心中其實也無法接受他不在的事實啊。


「發生大事了!」卡梅羅多一反往日的儀態,表情緊張,莽撞地衝進了大廳,托爾斯正想問她發生什麼事,她就喘著粗氣地說:「花園那邊……法、法音殿下……」


沒等托爾斯和愛爾莎反應過來,蓮音就已經衝了岀去,她明顯是往花園的方向而去。


他們不知道,這短短幾個字讓蓮音的心掀起了多大的軒然大浪,她一邊往花園跑,一邊想著她最想看見的法音。自從法音不在,她一直都只是渾渾噩噩地過日子,如果不是當初法音讓她好好活下去,她都不知道自己現在會做出什麼傻事。


她想見法音,她還有許多想和法音說的話,她想告訴法音自己的心意——


蓮音匆匆趕到花園,面前是倘大的一片花田,卻四下無人,她這才想到卡梅羅多根本沒說清楚發生什麼事,只是她因為聽到法音的名字,就什麼也沒想趕了過來。思及此,蓮音的神色也暗淡了起來。


身處於花園,不知怎的,蓮音就想起了小時候她和法音一起種的向日葵,她突然有一種莫名的預感,下意識去往那時候種花的地方。


蓮音懷著忐忑的心情,來到那片仍然茂盛的向日葵花田。在花田前面,她看到了一個無比熟悉的紅色身影,正溫柔地看著她,他的笑容彷彿比太陽還要耀眼,讓蓮音的眼前模糊一片。


「對不起,蓮音,我回來了。」


蓮音愣了片刻,在她確定眼前的法音不是幻覺後,她就忍不住哭著撲進法音懷裡,讓法音雖是早有準備仍然踉蹌了一步,然而他很快就穩住了身子,微笑著回抱蓮音。


「法音你別再這樣嚇我了!嗚……你、你不要再離開我了!」


「嗯。我不會走的了。」法音低頭看向她,眼底的情感是滿溢的溫柔。


此刻,預言被打破了。


※※※


在校園裡,蓮音很受大家歡迎,也是所有女生最羨慕的對象――她是銀河公主,容姿美麗就不提了,她的性格很溫柔,與任何人都能成為朋友,而且,開朗帥氣的法音是她的雙生兄弟,對她呵護備至。大家也羨慕極了。


這天,法音又一次拒絕了所有女生的邀約,他悠閒地和布萊德一同喝下午茶,法音嘆氣道:「我不懂為什麼我會受她們歡迎。」


「我倒是可以理解她們。」布萊德開玩笑說:「如果我是女生,我肯定會喜歡你,用她們的話,你就是運動萬能的陽光王子。」


法音想了想,認真地回答:「我的話,應該會喜歡希爾杜那樣的人吧?冷酷神秘、卻意外溫柔的王子,女生都喜歡那種類型的人。」


「也是呢。光看他的外表,確實會令不少女生傾心。」布萊德放下了茶杯,有些無奈地說:「不得不說,被我們這些王子的外在蒙蔽的人總是很多,其實我們也有不那麼閃亮的地方。」


「像是我的成績很差勁,而希爾杜的性格有些一根筋又不坦率。」法音笑道:「又或者是大家心目中完美的布萊德王子其實很少女心呢。」


「法音!」布萊德漲紅著臉,拼命的找藉口:「那、那只是我在盡王子的職責而已!」


法音不甚在意地說:「沒關係吧?反正喜歡浪漫又沒有錯,我也不會告訴別人的。」


「而且,你也知道我的弱點吧,好朋友就是要互相知道對方的秘密嘛。」法音一副笑盈盈的樣子,然而布萊德卻無法笑著回應他。


法音這份過於沉重的感情,無論怎麼看,布萊德也看不到好的結局。


布萊德深深嘆氣,說道:「法音,不管最後是怎樣的結果,我都想你知道,我永遠會站在你的那一邊。」


「謝謝你,布萊德。」法音朝他露出了微笑,輕輕地說:「要是你不在,我想我早就崩潰了。」


「這句話我原句奉還給你。無論是軟弱的地方還是煩惱,都多虧了你與我一起分擔。」


法音看著布萊德,真正地感受到有一個摰友是多麼值得高興的事。不,也許稱作摰友也尚且不足以形容他們的關係,畢竟,他們彼此之間還有什麼是不知道的嗎?那些不為人知的軟弱和黑暗,都是只在兩人之間存在的秘密。


※※※


「謝謝你陪我溫習,今天真的麻煩你了。」蓮音朝身旁的希爾杜微笑。


「不麻煩。」希爾杜心想,面前喜歡的人的請求,有什麼事算得上麻煩?何況,蓮音在慢慢地開始依賴他,這是個好預兆。


「蓮音,那條手鏈……你還戴著?」


這時候,希爾杜注意到蓮音手腕上紅色的手鏈,不由得皺起了眉,他還記得那是以前法音犧牲時留給蓮音的,他實在不覺得背後有什麼好的寓意。


蓮音的眼底滿是柔情,她解釋:「對,這是我做給法音的,他的是紅色,我的是藍色。他回來以後,我把我的那條給他了。」


希爾杜知道她還沒說完,靜靜地等候她的下文,只聽蓮音笑著說:「這是我們之間很有記念價值的寶物。」


雖然法音和蓮音是對彼此而言最重要的雙子,但希爾杜仍然難免有些妒忌,他一個沒忍住問了出口:「你就這麼喜歡法音?」


蓮音愣了愣,讓希爾杜後悔自己如此衝動的問話,只見蓮音沉默地看向了希爾杜,片刻後才答道:「當然喜歡了。」


蓮音轉過了身,看著她面前的噴水池,讓希爾杜看不到她的表情,她這才自嘲般笑了笑,心情苦澀地開口說:「從出生開始,法音就是我最重要的兄弟。」


對啊,她和法音一直都知道的。只是,不說出來,裝作不知道,才能夠一直自欺欺人地在一起啊。


※※※


「法音!蓮音!」大家擔憂地看向大戰過後倒在地上的兩人。希爾杜和布萊德率先跑到了兩人身邊,卻詫異地發現法音和蓮音被吸走了快樂。


「蓮音!」希爾杜緊張地呼喚著她,試圖讓她回復到往日的樣子,可蓮音依然是那副不為所動的樣子。


布萊德半跪在地看著面無表情的法音,縱然心裡著急,卻無能為力。其他人沒在意,但他清晰地看見法音和蓮音的視線都向著對方,可是這時候他不可能當眾利用這件事。明明知道解決方法,但卻什麼也不能做,讓布萊德的心底焦躁難安,他不禁咬了咬牙。


布萊德湊到法音耳邊,更是盡可能將自己的音量收細說:「法音,想想蓮音吧,你好不容易才回來,又要放棄她了嗎?」


眾人詫異地發現法音的神色有些動搖,然而沒等他們反應過來,天上卻下起了溫暖的雪。


「這是快樂力量的結晶!」普莫解釋說,比比看著那些結晶飄到法音和蓮音身上,散發出一股閃耀的光芒。


兩人總算是回復了平常的樣子,蓮音看到面前對她關懷備至的希爾杜,心情有些複雜,但她還是露出了微笑。


希爾杜一直以來都陪伴在她身邊,她很清楚這個人對她的心意,不好好回應已經不行了。


法音醒過來後馬上就看向了蓮音,他看見兩人溫馨的場面,心裡不由得咯噔了一下,他怎麼可能沒注意到,蓮音清醒後一眼也沒有看向他。


布萊德暗地撞了撞他的手臂,法音很快就反應過來裝作沒事的樣子。大家沉浸在勝利的氛圍,沒發覺到他們的小動作。


「法音,小心別暴露了。」


布萊德輕聲提醒,法音感激一笑,幸虧大家的注意力都在蓮音身上,趁沒人注意,法音向布萊德說:「結束了吧。」


法音沒明說是什麼,但布萊德猜到了他的意思,此時周圍的人都在對蓮音和希爾杜議論紛紛,只有布萊德看到身旁法音落寞的神色,只得嘆道:「是啊,一切都……」


無論是黑水晶,還是雙子的秘密。


※※※


在一切都結束之後,趁著在宴會上的其他人不在意,法音和蓮音溜了出去,他們到了一處沒人的樹林,樹蔭遮蓋了陽光,他們面對面佇立,誰也沒有先開口。


因為他們太清楚這代表了真正的結束。


「蓮音,這條手鏈,果然還是換回來吧?」法音摘下了他手腕上藍色的手鏈,苦笑著說:「……已經,不需要交換了呢。」


「我知道,蓮音始終不適合我的顏色,更適合藍色。」他的話意有所指。


「不是那樣的……」蓮音咬了咬唇,她本想開口解釋,最終還是什麼都沒能說出口,只得低聲說:「法音,對不起。」


「不需要那麼說,蓮音什麼錯也沒有,」法音專注地看著蓮音說:「一切都是由我而起,蓮音從來都沒有錯。」


蓮音臉上是複雜的神色,她知道法音這麽說是不想她難過,可正是這樣才讓她更無法釋懷。


法音低垂著眼簾,輕輕地開口:「我不想再讓蓮音傷心,所以,我知道怎麼做的,我會承擔起我的責任,讓這一切結束,我不會再成為蓮音的束縛了。」


「你自由了。」


蓮音著急地反駁:「不!法音從來都不是我的束縛!我……」


「這樣就足夠了。」法音把食指放在她的嘴前,阻止了她說話,他的神色有些落寞,但還是向蓮音微笑著說:「不需要說出來,我也能明白,因為我們是雙子呀。」


蓮音鼻頭一酸,她拼命忍耐不想讓淚水奪眶而出,她忍不住緊緊擁抱法音,不停呢喃著法音的名字。


法音閉上眼,回抱著懷裡的蓮音,他在心中一遍遍對自己說:


足夠了,這樣就足夠了。


良久,蓮音才和法音分開,她擦了擦眼淚,聲音還帶著幾分沙啞:「以後,我們只能是親人。」


法音的內心有些苦澀,但他仍然微笑著回答:「嗯。祝你和希爾杜幸福。」


目送著蓮音離去,法音脫力的靠在樹幹,滑坐到地上,暗淡的陽光照亮不到他。他把頭埋在自己臂彎裡,閉著眼回憶著以往和蓮音一同度過的時光。


那些都是如此真實而遙遠的記憶,他卻無法從中感受到當時的快樂了。


「法音。」


突如其來的聲音讓法音抬起頭,詫異地看向出現在這裡的人,疑問脫口而出:「布萊德?你為什麼在這裡?」


「我太擔心你了,所以才出來找你。」作為雙子那份禁忌感情唯一的知情人,布萊德不由得嘆氣道:「你們剛才應該是說清楚了吧?你沒事嗎?」


然而,不需要法音的回答,布萊德也已經知道答案,法音的眼眶泛紅,雙眼也滿佈血絲,布萊德從未見過他這般頹喪的模樣。


「我沒事。」法音用手把額前的頭髮往後一梳,低著頭心不在焉地盯著地上的雜草。


布萊德沉默地看了他片刻,最後也坐在了他身邊,無奈地輕聲說:「別逞強了,有什麼想發洩的都說出來吧,我聽著呢。」


「……」法音張了張嘴卻是不知從何說起,嘆息過後,他緩緩地開口說:「從一開始我就知道,我和蓮音只可以是親人,明明都做好心理準備了……可是,現在一切都結束了,我卻不知道該怎麼放下。」


「她是我心尖上的人,為了她我連生命都獻出了。」法音頓了頓,繼續說:「如果當時我沒有回來……是不是就能成為蓮音心裡最無法忘懷的存在了?」


聽到他的話,布萊德馬上反駁說:「你不要胡思亂想,大家都想你回來,蓮音更是如此。若是你當時沒有回來,她肯定會一直傷感,她比任何人都需要你。」


法音卻低笑了一聲,解釋說:「我知道,我只是說說而已。我很清楚——我根本只是在逃避現實。」


「我比任何人更愛她,也比任何人更希望她獲得幸福。為了她,除了將她推開,我還能怎麼做?」


布萊德的眼神有幾分憐憫,他很清楚法音一直以來的掙扎,他從希爾杜口中知道,當初法音曾經因為蓮音的事主動找希爾杜,現在想來,法音那時候就已經在為蓮音打算了吧?


「法音,你做了最正確的決定。」布萊德由衷地說:「我知道你對她的感情有多深厚,現在無法放下是很正常的事,你根本沒必要這麼著急地要求自己忘記,慢慢來吧。」


法音詫異地看向身旁的布萊德,遲疑著開口說:「可是……」


「好了,」布萊德站了起身,他轉過身看著法音,直說:「現在無法放下也沒關係,你還有很多時間,而且有我在呢,我會陪著你直到你能夠放下她。」


「所以,振作起來吧。」


法音愣住了,片刻終於勾起了微笑,他的眼睛卻控制不住的在流淚,他搭上了布萊德向他伸出的手,聲音沙啞的說:「謝謝你。」


有布萊德在,他一定能徹底放下的。法音如此深信著。


※※※


在宴會上,蓮音正在舞池和希爾杜翩翩起舞,一旁的幾人不由得議論起來。


「蓮音早該接受希爾杜了啦,虧我當年差點以為哥哥喜歡蓮音。」阿爾蒂莎如此說著。


「也是呢。」蘇菲呵呵笑著說:「不過,說到早該接受,阿爾蒂莎有資格說這句嗎?」


阿爾蒂莎惱羞成怒地斥責了蘇菲一番,倒是米爾羅左右環顧了會場一番,疑惑地說:「不過,布萊德殿下和法音去哪裡了?他們都不在哎。」


阿爾蒂莎皺著眉詢問身旁的奧拉:「你是他們的好朋友,知不知道他們在哪裡?」


奧拉搖了搖頭,直說:「就算是朋友,我也不是隨時隨地觀察著他們去向的啊。」


「真是的——」


只有里奧奈一直默不作聲,她猶豫了片刻還是向大家說:「剛才……在法音和蓮音藉快樂力量的結晶回復正常之前,你們有沒有發現,法音因為布萊德殿下說了什麼而有所反應?」她的話讓大家深思起來。


「確實如此。說起來,在我們幾個王子裡,布萊德和法音的關係也是特別好,之前他們提起過,他們似乎是分享了什麼秘密來著……」奧拉回憶著以往相處的點滴。


的確他們兩人是很要好,但阿爾蒂莎不由得想起哥哥提及法音時有些奇怪的反應,表情比往常更柔和,但卻總是讓人感覺有些苦澀。


而且,阿爾蒂莎記得哥哥形容他和法音的關係是……


「共犯。」阿爾蒂莎喃喃自語,她突然覺得自己想通了什麼。


「阿爾蒂莎你說什麼?」


但阿爾蒂莎沒有回答,只留下一句「我要離開一下」,就一個人著急地往會場外走,想去尋找布萊德和法音。


然而,她沒走多遠,就在門口遇到了她在找的兩人。他們並肩而行,法音似乎在和布萊德說笑,兩人一副親密的樣子。


阿爾蒂莎敏銳地發現了兩人之間和往常有些不同的氛圍,而且,阿爾蒂莎莫名覺得法音給人的感覺似乎變了,不再只是熱情活潑,而是有一點桀驁不羈。


法音先看到她,勾起嘴角朝她打招呼:「你好,阿爾蒂莎,你在找布萊德嗎?」


這下子阿爾蒂莎是肯定法音給人的感覺變了,這才是他的真實嗎?阿爾蒂莎更加疑惑了。


布萊德微笑著朝阿爾蒂莎問:「怎麼了?」


「哥哥!」阿爾蒂莎可沒忘記她的目的,單刀直入地說:「你和法音到底是什麼關係?」


沒等布萊德回答,法音調皮地向阿爾蒂莎眨了眨眼,他愉快地微笑著,搶先一步說:


「是共犯哦,戀愛的共犯。」


End


這裡有一個隱藏的伏筆,預言被打破其實暗示了法蓮不是HE……預言中『太陽雙子的心連在一起,唯有死亡能夠將他們分開。』這句是重點,本來是指法音犧牲之後真正死亡,所以分開了,但蓮音會因此一直傷悲,無法忘記法音而達成獨身End,法蓮HE。不過,因為法音選擇為了蓮音回來,預言也被打破,結果代價是法蓮的心沒有再連在一起了……

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,本來法音cp是想寫法音×里奧奈的,但後來寫著寫著愈發覺得法布好帶感,分享彼此軟弱和黑暗,共犯般不為人知的關係真的很好嗑!作為cp雜食黨,不得不說法音真的總攻啊,法all好好吃!順帶推一下舊文,是法音中心的,有興趣可以翻主頁去看看

评论(22)

热度(596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初曦 / Powered by LOFTER